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燃油版设计 长安览拓者EV首发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9 08:58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长安览拓者EV首发亮相,新车是览拓者的纯电动版本,采用和燃油版类似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云海冰川式进气格栅搭配水之涟环抱座舱,配备倒车影像及右前侧盲区检测,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峰值功率130kW。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运用大量的镀铬材质以增强精致感,中网部分采用横向点阵式设计,整体造型时尚且较为硬朗,配备带有自动头灯及转向辅助功能的LED大灯。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50/1930/1865mm,轴距为3180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整备质量为2030kg,接近角/离去角为28°/25°,轮胎规格为245/70 R1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TZ210XS103的电机驱动系统,该电机额定功率60kW,最大峰值功率130kW,最高时速为130km/h,储能装置采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