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长安览拓者EV正式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4-18 08:55编辑:王厅

  在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前夕,凤凰网汽车前方团队在8.2号馆长安汽车展台拍摄到了长安汽车首款纯电动皮卡车型长安览拓者EV,该车可视为览拓者的电动版本。

  从外观上看览拓者EV大部分采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微处进行了调整。车头处览拓者EV同样采用长安家族化的V字形中网,粗壮的格栅边框更具有力量感看着十分霸气,内部的格栅灵感则来源于漂浮的云海。格栅上方的大灯采用了连体式灯带,将时尚元素与硬派气息完美融合。与燃油版不同的是该车取消了前杠两侧仿进气口上的镀铬装饰。

  车侧,同样采用了双排布局,保留了多人出行的实用性。后门侧窗略微上扬的线条带有一丝运动感,双腰线的设计加上突出的轮眉造型,看着极具肌肉感,符合一辆帅气皮卡该有的样子。轮毂也采用了17英寸的全新样式,并搭配宽度为245的城市胎。

  为了减轻重量且符合大多在城市实用的定位,该车取消了车顶行李架与黑色轮眉。

  来到车尾,新车跟燃油版本相差不大,整体简洁且具有层次感,大大的长安拼音辨识让整车更加硬朗。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降低后期维护成本,后杠及尾门都将原来的金属质地处理改为黑色塑料。

  车内,览拓者EV在设计上也完全同步了燃油版车型,双连体大屏且车机屏幕倾向驾驶员,让车内看上去简约且富有艺术气息。车内也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覆,面板则采用了金属磨砂材质,光影反射的效果也很显档次。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