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款概念车展前亮相 起亚EV5今年底国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8 09:14作者:张钧励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起亚EV5概念车、EV9概念车和EV6 GT车型。这三款车型均将在明天开幕的上海车展舞台首秀,同时预计今年11月,国产版起亚EV5将会上市。

  起亚EV5

  起亚EV5量产版将于今年10月发布,11月上市;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今日全球首发的起亚EV5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源于“对立统一”设计理念。新车的前脸使用全新数字式虎啸式设计,并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新车还采用了标志性的星状图照灯,并在前脸部分融入星座图谱概念。

  车侧线条平直,犹如小号EV9,整体力量感十足;EV5概念车使用了对开门式的车门设计,能够更清晰的展现内饰布局和设计。

  而车尾造型更是方正,尾灯的直角设计有着较高辨识度,车顶后方的扰流板强化了空气动力学特性。

  车内使用了大量环保材质,比如回收塑料、海藻提取物等制造的座椅和门内衬。同时前排中控还配备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贯穿式大尺寸中控屏,将会显示丰富的行车和娱乐信息。新车的座椅布局十分有特点,采用大四座布局,后排双座椅可以实现90度旋转,让上下车更加方便,并可以满足更多使用场景。

  起亚EV5将会基于800V架构的纯电动专用平台打造,其长续航版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将会达到700km以上,并提供V2L对外供电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