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上汽大通纯电性能皮卡GST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4-18 09:48作者:尹建伟编辑:王厅

  4月17日,网通社编辑在2023上海车展现场拍摄到上汽大通纯电性能皮卡GST图片。虽然新车进行较为深度伪装,但通过轮廓不难看出其采用硬朗的造型设计,前脸方正线条营造出较强视觉冲击力。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配备有呈现环形的LED日行灯,点亮后将进一步提升前脸辨识度。同时,车身侧面方正的线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电子外后视镜,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辆风阻系数。

  据了解,GST皮卡采用国内首个非承载式纯电底盘架构,实现“全地形智能底盘”、“CTC电池”、“四电机分布式驱动”、“Tri-dim融合控制” 4大技术的应用,既能应对越野路况,也能畅享都市出行。而全地形智能脱困系统可自行根据地形规划行驶路线实现无人介入脱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