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ZR-V致在新车上市 售17.7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4 12:25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ZR-V致在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7.79万元。新车定位高于科技版车型,调整了部分配置,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依旧延续全新的“华服”设计理念打造,与现款本田在售车型外观有一定差异,很有特色。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蜂窝状装饰,与两侧LED头灯搭配起来,整体视觉效果很有运动感。车辆尾部造型圆润简洁,从车顶延伸出的小型尾翼为车尾增加了一定运动气质。车辆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内部灯带较为修长,点亮后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车辆内饰沿用了本田最新的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中部辅以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有效拓宽了横向的视觉宽度,精致感十足。配置方面,与1.5T科技版车型相比内部则增加了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新车中控屏尺寸也升级为10.2英寸,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