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SUV中的多面手 哈弗大狗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健利

  在众多城市SUV中,有一款车不仅有着方正的造型,前脸还很有复古气息,同时再加上出色的四驱性能,让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多面手,没错它就是哈弗大狗,其在市场中的火爆程度我们已经不用过多赘述了。如今,上市两年多的它也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刻,就在前不久,哈弗二代大狗正式与我们见面,新车不仅强化了硬朗的外观,更是摇身一变成为了中型SUV。那么二代大狗还有哪些变化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从车型基本信息来看,新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在售价上稍有提升,在售车型也精简到了6款,其中2款车还是插电混动版本,保证了燃油经济性。此外,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功率也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在本次对比中,我们选取了售价相近的车型进行对比,以便更加直观地看出配置层面的具体变化。

  外观:硬朗气息浓郁 视觉冲击力强

  外观上,新款车型延续了方正硬朗的设计样式,并且相比老款车型更为夸张一些。其中,前脸大面积黑色装饰内部配有镀铬进气格栅以及镀铬饰条,相比老款车型的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更有视觉冲击力。新老款车型前大灯虽说都采用了圆形样式,但是灯腔内部细节还是能看出些许端倪,点亮后新款车型更有精气神。在细节上,新款车型前机盖上方的线条比老款车型更为深刻。

  在外部配置上,新老款车型变化不是很大,例如LED大灯、前排无钥匙进入、电动后备厢等均有配备,但是在细节上二者还是各有取舍。新款车型外后视镜功能更为丰富,前排还配备了多层隔音玻璃。而老款车型上配备的转向辅助灯和LED前雾灯在新款车型上变为了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