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缤果410KM续航版 小改变也能带来大精彩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9-26 09:48编辑:王雨

  近年来,经济形势的下行一定程度让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消费显现出更理性的一面,这也使得国内微型车市场逆势增长。其中,五菱宏光MINI EV连续28个月蝉联中国新能源销冠,绝对算得上现象级的表现。然而,随着市场饱和度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实用性”、“性价比”的标准也进行了升级。基于这一背景,五菱汽车在今年3月推出了全新王炸产品—五菱缤果。

  从最新一期销量数据来看,五菱缤果8月销量20188辆,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相比于MINI EV,五菱缤果以“更高颜值”、“更大空间”等卓越产品力迅速赢得用户青睐,成功树立十万内五门纯电车新标杆。但随着同类别产品越来越多的出现,想要保持足够且持久的竞争力,就必须与时代同频。这不,五菱缤果410KM续航版(下文简称新版缤果),它来了!

    一、新车划重点

  1、新版缤果根据用户投票推出朝霞粉、浅湾绿、清风蓝三种全新配色,为新车增添浪漫色彩,传递轻松自由的生活格调。

  2、新版缤果增配自动大灯及自动雨刮功能,给予用户更多便捷体验。

  3、新增主副驾安全气囊及前排侧气囊,有效保障用户安全。

  4、换装全新50kW三合一水冷扁线电机,使得新版缤果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410km,最高车速由100km/h提升至130km/h。

  5、全新底盘调教带来更好的驾乘通过性及舒适性体验。

    二、造型设计柔美,充分诠释复古流动美学理念

  外观方面,新版缤果依然延续了圆润、复古的造型风格。封闭式前格栅作为新能源车型的常规设计不算惊艳,但格栅采用菱形参数化纹理,与五菱品牌LOGO相映成章,细节处尽显电感属性。格栅两侧圆角前灯组内部采用了“X”型水影LED光源,炯炯有神。

  新车侧面造型采用无边界流水曲面设计语言,彭显车身的小巧灵动。搭配悬浮式车型设计,即增加了车侧的层次感,又为新车平添几分运动气息。类似花瓣造型的轮毂盖与整车的时尚造型保持风格统一,并有助于降低风阻。新车轮胎采用了玲珑旗下GREEN-Max绿行系列,规格为185/60 R15。

  新版缤果的尾部同样轮廓饱满,但细节之处诸多巧思又赋予新车更多时尚感。首先,“X”型涟漪LED尾灯与前灯组实现了呼应,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而作为一款主打城市代步的小型车来说,虽然动力性能不是新车最大卖点,但复古流线型鸭尾的应用还是很有运动风范,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其它方面,新版缤果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虽然这已经不算什么太出彩的配置,但不可否认其实用性很强,由此也能看到五菱汽车已经将“精品”“科技”元素融入进了品牌基因中。新车的快充口在左侧翼子板,慢充口在右侧翼子板。

  车身配色上,新版缤果贴心捕捉到用户希望缤果车色拥有更丰富色彩的呼声,提供奶咖白、朝霞粉、浅湾绿、清风蓝四款车色,其中朝霞粉、浅湾绿、清风蓝均为全新车色,以海边乌托邦为灵感,融合朝霞、微风、浅滩等元素,为新车增添浪漫色彩,传递轻松自由的生活格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