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哈弗全新SUV谍照曝光 或于今年上半年推出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28 09:03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全新SUV谍照。新车或内部代号为B11,预计将会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并将会提供燃油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

  新车外观采用了无边界式格栅设计,格栅周围镀铬饰条与竖状LED日行结合在一起,雾灯区域也拥有粗壮的镀铬装饰。

  车身尾部来看,车顶上方配备大尺寸扰流板,下包围造型设计十分夸张,同时在中央集成了LED光源,比较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连屏贯穿整个中控台,科技感提升不少。从谍照上看,新车可能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怀挡设计。

  据此前哈弗公布的新车规划,第一季度或率先推出插电混动版,燃油版将在第二季度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