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现代伊兰特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0 13:0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现代伊兰特的最新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重新调整,整体变化较为明显。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虽然被较为厚重的伪装覆盖,但是依旧可以看出其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梯形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LED灯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下方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优化升级,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溜背式的造型设计配上双色五幅式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尾部的变化主要在于尾灯和后保险杠区域,但是由于遮挡位置原因,所以暂时还不能确定其细节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目前还没有公布任何信息,但根据有媒体猜测,海外车型将提供燃油版以及混动版两种动力版本,具体参数信息还需要进一步公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