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90公布北美售价 40970美元起售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2-09 09:12作者:小张 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CX-90的海外售价已经发布,自1月底的首次亮相到如今发布价格,不得不说马自达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的海外售价,并预测一下未来引进国内后的售价。

  据悉,CX-90在北美市场共有三种动力可选,其中使用2.5L+电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起售价为4882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左右;使用3.3T直列六缸低功率发动机版本的车型起售价为40970美元,约合人民币27.7万元左右;而使用3.3T直列六缸高功率发动机版本的车型起售价为53125美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左右,全系最顶配车型售价61325美元,约合人民币41.5万元左右。

  新款CX-90的前身是马自达CX-9,CX-9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075/1969/1747mm,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大家伙,上一代搭载3.7L V6发动机的CX-9曾在2013年短暂的进入过国内市场,当时的售价为43.9万元,但由于销量惨淡,只售卖了一年就退出了中国市场。

  不过在10年之后的2023年,长安马自达在发布CX-50的时候,曾透露出CX-90引入国内的消息,那么它的售价将会如何呢?

  由于排放法规等政策限制,最精髓的3.3T+48V轻混系统车型极大概率是无法进入国内市场的,那么能进入国内的就只剩下2.5L+插电混动系统车型了。插混版车型在北美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3万元,我们预计进入国内后将在38万元左右起售、完全国产之后在35万元左右起售,而顶配车型的价格预计将去到45万元左右。

  最后:

  如果CX-90进入国内后售价在35-45万元左右,那么我个人认为它的竞争力还是不错的,虽然它的品牌价值不如相似价位的奔驰GLC、宝马X3等,硬件实力也不如理想L8、L9,但对于马自达来说,CX-90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做到了超越自己,有着十足的运动感和精致感,再加上“人马一体”的情怀加持,CX-90还是足够吸引人的。那么如果给你40万,你会去选择马自达CX-90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