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主打高端商务出行 魏牌MPV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1 09:05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魏牌MPV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M83,车长超过了5米4,整体尺寸比别克GL8更大,主打高端商务出行。据悉,新车的起售价或将在40万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覆盖有厚重伪装,但由轮廓依旧可以看出不少细节设计。新车前脸整体非常圆润,并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非常彰显气场。两侧灯组犀利修长,并且在前包围两侧还设计有导流风道,运动感不俗。

  车侧造型方正,给人较为稳重的视觉感受,新车侧面舷窗的面积较大,预计能给车内带来不错通透感。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双侧感应电滑门。车尾部分所透露的细节不多,由伪装轮廓猜测会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在车尾下部还会使用隐藏式排气。

  新车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搭载一体式双联屏和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在中控台还配备有水晶挡把,科技氛围十足。另外,新车还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会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DHT混动专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