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魏牌蓝山 全新六座混动中大型旗舰SUV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1-10 09:21作者:小张 编辑:王雨

  在前段时间的2022广州车展上,魏牌全新的SUV——蓝山正式进行了首发亮相,蓝山就是之前曝光的内部代号为魏80的车型。新车定位是魏牌的旗舰级中大型SUV,将采用插电混动系统,预计售价在35万元左右,未来将与理想L8等车型进行竞争。

  日前,我们对魏牌蓝山进行了实拍,可以看到,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相比于此前魏80的申报图有所改变,而且改变不小,这是由于在申报图曝光之后不少网友认为设计不好,所以魏牌启动了共创计划,这个前脸是不少消费者一同重新设计的。

  重新设计之后的前脸带有很强的年轻感和精致感,相比于之前的格栅,新车也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看上去更加个性,新能源属性也进一步增强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5/1985/1800mm,轴距为3050mm,是一台不折不扣的中大型SUV,相比于理想L8,魏牌蓝山的尺寸和轴距都更大。新车内部采用了6座布局,预计空间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车尾部的设计可能没有进行共创设计,所以整体感觉并不算出众,主要是以简洁为主的设计理念,尾灯采用了贯穿式造型,夜间点亮的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尾灯两端的造型与前脸车型进行呼应,视觉感受还是不错的,但有一些形似长安CS系列SUV的尾灯。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5T四缸发动机搭配DHT-PHEV组成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80kW,综合峰值扭矩933牛·米,搭载了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达到了180km,WLTC综合续航超过1200km。这套系统与许多新车都是一样的,比如哈弗狗系列全新的SUV——H-DOG。

   最后:

  目前,蓝山的内饰设计并没有曝光,但根据现场同事的描述,蓝山拥有类似于福特新蒙迪欧的三联大屏,科技感营造的还是不错的,同时方向盘等细节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会更加精致一些。那么在30万-40万的价格区间里,你会选择这台混动六座的中大型SUV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