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2023年上市 沃尔沃MPV假想图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09 11:21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1月9日,相关媒体绘制了一组沃尔沃MPV的假想图,该假想图以极氪009为参照,车头造型修改为沃尔沃的雷神之锤的分体式大灯。作为吉利旗下的两个品牌,沃尔沃MPV可能将于极氪009同平台。

  沃尔沃2022年度业绩会信息显示,沃尔沃将在2023年推出四款产品,其中就包含MPV。

  参照极氪009,沃尔沃有可能也将采用浩瀚SEA架构,根据沃尔沃品牌定位,预计售价将高于极氪009,约60万元,鉴于后发优势,其可能在动力及续航能力方面优于极氪009。

  作为主打“安全”沃尔沃产品,沃尔沃MPV依旧将在安全方面反复考究,同时,沃尔沃汽车还有健康、环保这两个明显的标签。座舱部分,预计将采用北欧风格的简洁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