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新能源eQ7内饰图曝光 新车或下半年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1-08 09:08作者:张锦硕编辑:贾冀鸥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奇瑞新能源全新车型eQ7的内饰设计图,新车的内饰使用了T型的布局,整体的设计简约且富有科技感。从之前获得的信息,奇瑞eQ7将是一款纯电中型SUV,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定价或为15万-20万元左右。

  从图上看,奇瑞eQ7的内饰为T型布局,贯穿中控台的线条不多,但有一定的层次感,并会有氛围灯进行点缀。在中央扶手箱的前方有两个水杯槽,预计还配备了双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下方还有容量不错的储物槽。与此同时,这款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双联屏的设计,或搭载奇瑞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车联网的功能预计会很丰富。

  此外,方向盘的造型偏运动,为三辐平底式方向盘。从图上看,该方向盘的多功能键使用了触控操作,并且还配备有滚轮,预计驾驶辅助系统也将会通过多功能键进行调节。这款新车目前透露的信息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