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镂空中控 雪佛兰探界者EV内饰预告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5-25 08:37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近日,雪佛兰官方在海外网站公布了探界者EV的一段内饰预告视频,展示了新车的部分内饰特质,包括采用双联屏,并采用了镂空的中控台设计,此外,视频还展示了车内可变颜色的氛围灯以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据悉,新车将会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综合续航里程约483km。

  根据外媒报道,新车计划在2023年秋季正式上市,起售价约3万美元,但前期仅推出“RS”版本车型,“LT”版本预计稍晚推出。新车预计将由上汽通用引入国内,但是随着近期新能源原材料价格飙升,新车的售价预计将会高于之前预测的19万元。

  根据之前曝光的官方效果图来看,车内同样将会为我们提供两种不同的座舱氛围,白蓝配色的车型更加清新典雅,红色配色的车型则突出运动年轻。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推出两种不同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银色车型采用了比较常规的设计,红色车型则显然更加突出个性化,拥有黑色外观套件让其看起来很炫酷。

  动力方面,雪佛兰探界者EV将基于通用奥特能纯电平台打造,其续航里程在400-480公里之间。此外,该车还将会提供更具运动感的RS车型。关于新车的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