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汽车将于明年1月发布新电动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2-29 09:50作者: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大众在12月27日证实,其纯电动汽车家族的一款新车型将在明年1月初举行的2023年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

  大众没有透露有关新车型的任何细节和预告,就连新车的名称也没有宣布。目前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车辆的亮相日期,即1月3日,而且届时大众只会发布该车的伪装版本。该公司将于1月5日至8日期间,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Tech East的CP-5展位上展示新车。

  大众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开始生产这款全新的基于MEB平台的电动轿车。有传闻称,大众还将推出旅行车版本,即传闻中的ID.7 Tourer。

  在明年的CES展会上,除了新的纯电动车型外,大众汽车还将展示其ID.4和欧洲版的ID.Buzz厢式车(在欧洲有客运和货运版本)。

  大众目前在售的MEB平台车型有:

  大众ID.3

  大众ID.4

  大众ID.5(轿跑版本ID.4)

  大众ID.6(三排座SUV,仅在中国销售)

  今年前9个月中,大众品牌一共售出了207,200辆纯电动汽车,同比提升23.5%。相比之下,大众集团在今年前9个月中一共售出了366,400辆纯电动汽车,同比提升2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