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售70万 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9 08:46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的实车图。新车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定位为大型SUV。据悉,新车会将在2023年量产,售价或将在70万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高度沿袭之前概念车的设计,见棱见角,攻击感十足。前脸样式非常复杂,多边矩形格栅内部融合有蜂窝网状装饰,X型的交叉日间行车灯配合棱角感十足的下包围,颇具科幻电影中“装甲战车”的意味。从前风挡上沿的各类探头来看,新车或将会配备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车侧的线条以及型面非常丰富,营造出硬朗的视觉感受,新车还配备有第三排舷窗,预计将采用6/7座布局。车尾部分配备了“小书包”式的外挂装饰,后尾门也将采用侧开式设计,硬汉气息十足。新车采用的十字型尾灯组非常彰显辨识度,后尾门部分还有猛士917的标识,或为新车名称。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四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1000Ps,百公里加速4.2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