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科技加持 奇瑞无界Pro能否异军突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在新能源车市场中,微型纯电动车凭借着小巧灵活的车身以及较为实惠的售价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并且在市场中也涌现出了例如五菱宏光MINI EV、零跑T03、宝骏KiWi EV等众多热销车型。虽然奇瑞新能源在微型纯电动市场布局了小蚂蚁以及QQ冰激淋等车型,但面临众多对手的到来确实有些难以招架,于是在最近奇瑞新能源又在市场中投放了无界Pro这款全新车型,该车推出后将与小蚂蚁、QQ冰激淋形成组合拳优势,共同征战微型电动车市场。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2022款奇瑞无界Pro共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款续航301km的车型又细分为三元锂以及磷酸铁锂两种版本可选,而续航408km的车型则均搭载三元锂电池。

  外观上,新车与家族其余新能源车型有着明显区别,采用了机甲风格设计,封闭式前格栅内部配有很多菱形装饰,搭配类似于战斧形状的前大灯以及撞色设计的前包围,使自身充满年轻、运动气息。车辆侧面简洁,黑色包围以及车顶的行李架充满了气息。而车尾造型则相对简洁一些,异形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辨识度极高。

  奇瑞无界Pro的12.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配备了最新的腾讯生态系统,并且在第三代高通6155 8核高速处理芯片,最高频率可达1.9GHz,运算能力达到了500000DMIPS。在功能上,内部系统可支持腾讯AI智能语音、QQ同学专属语音形象、车载微信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