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400km续航/安全完备 奇瑞无界Pro实拍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1-19 09:39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好停、好开、价格亲民,新能源小车作为近年来年轻人的新宠,不少车企也投身于研发便于城市代步的这类车型当中。在2022年,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大厂的奇瑞,就为消费者带来了有着“智能小怪兽”之称的无界Pro。无界Pro的到来,为年轻用户提供丝滑响应、潮趣好玩的智能化出行空间,为年轻人献上了一份“爱的大礼物”。

  在2023年1月1日,奇瑞新能源官方发布了调节信息,无界Pro原售价8.99-11.29万元,调价后的售价为8.99-11.59万元。其中续航301km车型价格不变,408km车型上涨3千元。

  即日起至1月底,选购奇瑞无界Pro可享至高万元礼包(含3000元/台现金优惠+7000元/台售后礼包)以及首付低至1888元起,至高60期超低利率。与此同时,奇瑞新能源旗下小蚂蚁、QQ冰淇淋两款车型也有相应购车福利等着大家,详情可参阅官网信息。

  此次实拍车型为无界Pro 408神兽版,也就是全系的顶配版本。按照续航版本来看,301km与408km车型除了在电动机功率、续航里程、外放电功能外,同等配置车型在设计与科技配置上没有太大区别。

  相比自家的小蚂蚁,无界Pro在外观造型上明显不再是可爱路线。新的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增添了几分阳刚之美,这似乎是有意在讨好男性车主们,毕竟小蚂蚁实在是太可爱了,不太适合耿直的老爷们儿们。

  头灯造型非常复杂,而且尺寸也真的不小,全LED光源是这款车的标配,不过从功能上来讲,它不光是用来照明的配置,同时也是个很重要的装饰配件。

  如今的自主品牌在配置的内卷上已经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得益于产业链的高质低价优势,就连无界Pro这种没比自行车长多少的微型电动车都配上了540度全景影像了(*540度意为含有透明底盘功能)。

  虽说是入门级别的微车,但该有的配置这款车也没含糊,带无钥匙进入的隐藏式门把手依然出现在了这款车上,这个厚道的做法必须得给奇瑞新能源一个大大的赞了。轮圈的造型有些工业机甲风格,这倒是和车辆本身的造型有一定的呼应,而且这个造型本身也很有力量感。

  车尾部分的造型似乎显得有些过于紧凑,或许是看惯了大车的舒展感,猛然间看微型车还看不习惯吧。尾灯的整体造型在一定程度上与头灯相呼应,虽然内部结构完全不同,但这尺寸可真是一个比一个大。而且就这辨识度,第二眼还会认错,算我输。

  保险杠下端的造型同样是在配合车头,撞色的拼搭风格很显年轻,雷达、摄像头都给配齐了,唯恐出点儿安全隐患,这倒是挺贴心的做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