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A6 e-tron谍照曝光 将于2023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0 12:4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奥迪A6 e-tron在冬季的路试谍照图。新车未来将会是传统燃油版A6的继任者,整车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根据内部规划,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亮相,未来也会由一汽奥迪引入进行国产。

  虽然新车依旧被较为严实的伪装所覆盖,但从透露的部分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新车的一些细节。首先是车身形式上,奥迪A6 e-tron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设计风格,这与燃油版A6有显著不同。此外,新车前脸也将采用封闭式设计,同时配备分体式LED大灯,仔细看大灯的细节,整体类似全新宝马7系。

  车身侧面类似奥迪A7 Sportback,整车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很有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出色。同时尾部的扩散器设计也进一步凸显运动感,并有助于优化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配图为奥迪A6 e-tron概念车

  据悉,奥迪A6 e-tron将基于最新的电动化平台PPE架构打造,这也意味着和保时捷Macan EV共用同一平台。目前关于新车的电机功率和续航里程依旧是个迷,参考不久前发布的奥迪A6 e-tron概念车,其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输出功率为470马力,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435英里。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