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RS Q6 e-tron谍照曝光 将2023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3 12:3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奥迪RS Q6 E-Tron路试谍照图,新车正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整体依旧被较为厚重的伪装贴纸所包裹。新车定位中型SUV,预计将在2023年上半年亮相。

  虽然新车依旧被伪装贴纸所覆盖,但从一些细节方面我们也能够发现这并不是一台普通的Q6 E-Tron。新车依旧具有较强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包括较大的封闭式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同时在灯组下方还有垂直风道,都让其看上去有着较强的科技感与性能感。

  侧面部分,虽然整体与一辆普通的Q6 E-Tron十分相似,但是其采用了红色的刹车卡钳,暴露出了其不俗的性能身份。同时在尾部方面,新车看上去要更加饱满,尾灯造型凌厉显得很有设计感,同时也不排除将采用贯穿式设计。

  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模块化电动平台PPE打造,与不久前刚发布的保时捷Macan EV基于相同平台。作为参考,Macan EV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1000牛·米,电池容量为100kWh。而作为性能强大的RS Q6 E-Tron,最终性能或许与其接近。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