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跨界运动风格 东风标致408X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3 09:23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标致408X的官图,新车是东风标致旗下的全新中型车,采用跨界溜背造型,运动感十足。据悉,新车将会原版引入到国内销售,预计在2023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无边界矩形进气格栅,并且内部融入了点阵镀铬装饰,精致感十足。前脸两侧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十分犀利,配合狭长的大灯组以及车头下部的运动包围,战斗感出色。

  标致408X是一台跨界车,车侧采用了和凡尔赛C5 X相似的溜背造型,车顶线条从B柱上部开始向后下沉,直至车尾形成上扬的“小鸭尾”,呈现出了颇为动感的运动姿态。车身还融入了诸多凌厉线条,搭配翼子板处的狮头徽标,更显战斗气息。车尾部分继续采用了家族化的“狮爪”尾灯,横条状的点亮方式使得辨识度相当出色。

  内饰部分沿用了全新标致308的科技风格,12英寸全液晶仪表采用扁平化设计,中控10英寸液晶屏幕被分为上下两部分,且整体偏向驾驶员的布局更显现驾驶氛围。双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在底部还融入了GT徽标,更加凸显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参考目前的海外版车型,新车将提供最大功率180Ps和225Ps的两款插电式混动系统,和最大功率132Ps的1.2T三缸汽油发动机,三者均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