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23款启辰大V实车到店 竞争力提升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2-09 08:58编辑:王厅

  作为年轻潮力量SUV,东风日产启辰大V这款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潮流SUV,日前推出了2023款,新车在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此前的设计语言,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5款车型售价区间仍为9.98-12.88万元。

  一直以来,启辰大V在外观设计上评价都不错,对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深刻洞察,整体给人感觉比较运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外观上,2023款启辰大V和旧款相对比,没有明显的变化,整体年轻个性,延续了V-galaxy设计语言,以V元素凸显。前格栅为菱形结构多边形,搭配星钻矩阵式LED大灯,造型凌厉大气。侧面腰线贯穿车身,简洁干练,使整车看上去前卫而又动感。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辨析度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 mm,表现属于主流水准。值得一提的是,车宽达1917mm,宽高比达到了1.18,整个姿态比较低趴,比例感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