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99万起售的奇瑞无界Pro究竟怎么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1-25 09:02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越级的智能辅助驾驶:

  此次发布会上奇瑞官方给无界Pro的辅助驾驶功能定义为10万元级别的特斯拉,虽然说法上有些夸张,不过不得不说无界Pro在1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有着越级的表现。

  奇瑞无界Pro的辅助驾驶水平相当不错,其中神兽版拥有11颗车身传感器,包括了4个百万像素鱼眼摄像头、4个超声波雷达、2个毫米波雷达以及1个200万像素智能摄像头,这也让车辆拥有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倒车车侧碰撞预警、开门预警等多项安全功能。与此同时,车辆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同级十分罕见的配置,能进一步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奇瑞无界Pro性价比如何?

  从产品力来看奇瑞无界Pro可以说是目前A00级小车里实力超卷的一台新车了,从外观内饰的设计用料、基础配置、科技含量以及辅助驾驶方面都很有料,但是结合其8.99万元到11.29万元的售价来看,其实小编感觉定价有些贵了!

  首先奇瑞无界Pro虽然产品力不错,但其根本上还是一台3门4座的A00级小车,对于绝大多数肯花10万元以上的购车用户来说,超过10万元肯定会首选小型或者紧凑型产品了,例如比亚迪海豚、哪吒V等车型无疑会在空间上更占优势,看上去也会比无界Pro更值一些。因此小编觉得结合这个定的略高的售价奇瑞无界Pro的整体性价比并不算优秀。

  最推荐购买哪款车型?

  这次针对奇瑞无界Pro小编一反常态最推荐购买的是8.99万元的301公里续航魔兽版车型。推荐理由有以下几点:

  1、首先就是301公里续航魔兽版车型的定价最为便宜,想要购买A00级车的用户普遍存在预算不充足或是买来当做日常代步练手车使用,更低廉的购车成本无疑很重要。

  2、本身奇瑞无界Pro就是一辆A00级微型纯电动车,很少有人会开它远途行驶,301公里的续航在市区内代步无疑是够用的。55kW的电机在城市道路上也足够了,无需花费13000元的差价来追求多出的100公里续航。

  3、作为一款微型车,本身在日常使用场景中就很便捷,例如说微型车在狭窄道路上会车、停车入库时都会更加容易,其实不用追求更丰富的辅助驾驶功能,低配的魔兽版车型在安全层面上没有妥协,只不过是少了一些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我觉得大部分微型车用户都是可以接受的。

  写在最后:

  奇瑞无界Pro的到来一定程度上宣告了“微电”细分市场正式“卷”入白热化。虽然定价存在小贵的问题,不过总体来说,奇瑞无界Pro依旧是非常不错的城市代步小车,并且加入了科技属性后,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