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99万起售的奇瑞无界Pro究竟怎么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1-25 09:02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基础配置更强劲:

  首先在悬架方面,奇瑞无界Pro是非常良心的,新车前后都配备了独立悬架,这一点是很多A00级小车无法比拟的。众所周知独立悬架在驾驶极限、乘坐舒适度和成本上都要高于非独立悬架,对于一款起步8万多元的小车来说是很卷了。

  其次在电池方面,408公里续航的车型配备了40.296kWh的电池组,301公里车型则配备了29kWh的电池组,关键是奇瑞无界Pro是一款支持高压快充的A00级小车,而且还有同级少有的外放电功能,如果是亲密爱人之间开着出去郊游露营可以说是非常方便。

  最后就要提一下动力,奇瑞无界Pro魔兽版车型搭载的是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达到70kW,其余车型也有5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在A00级纯电小车中可以说是力压群雄,像哪吒V这样的小型4门SUV也仅仅拥有70kW的最大功率,五菱宏光MINI EV只有30kW,因此在动力方面奇瑞无界Pro是完全够用了。

  好用的智能车机系统:

  作为一款10万级别的小车,骁龙8155芯片我本就没有奢望奇瑞无界Pro能够搭载,不出意外的新车搭载了一块高通骁龙6155芯片。虽然是上一代的老产品,不过这块骁龙6155芯片的算力和性能也都算够用,实际体验了一下新车的车机的大屏,还是挺流畅的,没有什么卡顿。

  根据活动上的科技达人分享,奇瑞无界Pro在车机内搭载了GPS+北斗双模卫星定位,内置了高德地图+腾讯地图双导航,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地图导航软件。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语音系统由腾讯语音开发,支持分区语音识别和60S连续指令对话,后期车机互联系统还支持OTA升级,可以解锁更多新功能。

  在应用方面,奇瑞无界Pro拥有包括高德地图、腾讯地图、微信、手机互联等你能想到的几乎所有功能,还有一些可以通过方向盘来玩的游戏应用,乐趣很高。另外,在“小场景”功能中,还内置了非常多的第三方应用,包括视频类、儿童类、服务类等等,满足日常出行与生活没有任何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