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11也能越野了 洛杉矶车展还有哪些重磅车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11-22 09:09作者:MFWIC 编辑:王厅

  保时捷911 Dakar

  1984-1986年,保时捷用一台911 Carrera 3.2 4x4车型参加了著名的达喀尔拉力赛,并夺得了两届冠军,显然这是一次来自911的不务正业。正是来自这次不同寻常经历的灵感,保时捷出乎意料地发布了一款特别车型——911 Dakar,用来致敬当年在达喀尔的辉煌战绩。最关键的是,这款限量2500台的911,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在国内市场开启销售,手慢无。

  这款911 Dakar看起来就像是一台加了越野套件升高后的911。在992的造型轮廓上,911 Dakar在车头使用了GT3的双通风口设计,车顶增加了带有LED射灯的行李架,最高承重42kg,轮拱增加了黑色轮眉,使用了倍耐力专属研发的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全地形AT胎,前后胎规格分别为245/45 ZR 19和295/40 ZR 20。车尾使用了更大尺寸的尾翼,车身下方增加了银色护板,并在前后增加了红色拖车钩。车身离地间隙相比911 Carrera增加了50mm,标配的可升降底盘还可以进一步将车身升高30mm。

  车内取消了后排座椅,增加了防滚架,同时全车进行了大量轻量化处理,并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80马力,峰值扭矩570Nm的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因此零百加速成绩可以达到3.4秒,极速240km/h。同时,911 Dakar配备了后桥转向系统以及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并新增了拉力、越野模式,可以对四驱模式、底盘高度等进行相应调整,更方便在非铺装路面的飞驰。

  如果你曾经只是对一台沙漠中驰骋的911有过幻想而已,现在,梦想要成真了。

  Lucid Gravity

  就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之前,Lucid Motors发布了Gravity车型的官图,定位于一台7座SUV,提供5/6/7座版本,竞争对手直指特斯拉Model X,与目前的Lucid Air形成轿车、SUV的双旗舰产品,明年初开始接受预订,2024年交付。作为目前海外最能与特斯拉直面竞争的电动车品牌,我们在Lucid身上也看到了不少噱头。

  继之前的Lucid Air之后,Lucid Gravity是Lucid的首款SUV车型。从目前公布的图片来看,Gravity整体设计风格与Air非常类似,依然是封闭式前脸和贯穿式前后灯组,车身线条圆滑且大气,并在车尾可以看出比较明显的扰流板。

  Lucid形容这款车为全世界最强、续航最远的纯电SUV,预计将同双电机、三电机版本,最大功率或将超过1000马力,续航水平超过600km。嗯,看到这我们国内消费者似乎可以嗅到一些熟悉的宣传味道,非常期待这台Gravity能跟我们的自主品牌一较高下。

  当然,本届车展上还展示了不少全新或年度车型,比如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PHEV、斯巴鲁翼豹、起亚Seltos、雷克萨斯IS、本田Pilot、Jeep Grand Wagoneer、雪佛兰索罗的HD等等,不过相信都没有上面这几款车更让人印象深刻。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