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236万元 宝马XM国内实车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5 08:4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M部门第二款独立研发的车型—宝马XM正式在国内亮相,此前,新车在国内市场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36万元。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撞色设计搭配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前大灯使得整个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值得一提的是,下方的远近光灯组与前包围融为一体。

  车辆侧面视觉效果较为平直,并且还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营造出轿跑SUV的视觉享受。而车窗的边框和腰线通过黑色装饰线条勾勒,搭配红色刹车卡钳性能气息非常浓郁。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M长宽高分别为5110mm、2005mm、1755mm,轴距为3105mm。

  在尾部,出色的形面设计显得很有立体感,在细节上尾窗上方两端的宝马LOGO是为了向M1车型致敬。车辆尾灯造型修长,点亮后有着不错的立体感。另外,纵置堆叠的四出排气以及大尺寸尾部扩散器,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属性。

  车辆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样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包裹,此外新车还提供白色+棕色内饰可选。曲面双连屏内部搭载了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整体反应速度和操控都有了较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的插电混动系统由代号为S68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644Ps,最大扭矩800N·m。宝马XM还配备了2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140km/h,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约82-88km左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四轮驱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