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X1 M35i谍照曝光 马力或达350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4 12:44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X1 M35i的赛道测试谍照。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配备专属的熏黑套件和四出排气,整体运动感很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或高达350匹。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格栅,保险杠两侧造型夸张,同时大灯组的设计也更显锐利,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与熏黑套件,运动感更强。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凌厉,车窗边框和车顶行李架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这台M35i的版本还配备了全新的大尺寸双色轮圈与蓝色涂装的高性能刹车卡钳,结合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战斗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或将匹配8速Steptronic Sport自动变速箱,并带有xDrive四驱系统。与此同时,M35i车型还将对悬架进行重新调校,车身高度相较普通版车型有所降低。据悉,新车最早有望于年内亮相。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