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江铃小麒麟正式上市 售价5.59-5.89万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2-11-13 09:33作者:王飞编辑:李丰

  雷诺江铃小麒麟如约而至,这是雷诺江铃联手后呈送给用户的第二款车。官方指导价5.59-5.89万元。本次上市同步推出心动版、灵动版两款配置,小麒麟定位为微型电动车,采用五门四坐布局,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75km。

  外观方面,小麒麟作为一台A00级代步车,外观设计并没有什么惊艳之处,但算的上小巧精致。整体采用了较为流线的造型,前脸使用封闭式设计,左右两侧大灯与中间的黑色格栅相连,更加突出整体性。

  身尺寸为3500/1646/1460mm,轴距为2340mm。该车提供极光白、未来青和动感绿3款车身颜色可选,对于用户来说可选择的颜色似乎少了一点。

  内饰方面,使用了双拼色设计,看上去年轻有活力,毕竟这个级别的车,还是实用、美观大方为主。同时,车内还配备有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蓝牙电话/音乐以及车载智能互联功能。座椅提供织物和皮质两种材质,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功能,具有一定的空间扩展性。

  动力方面,最大功率达26KW。配备的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120wh/kg,容量达15.86kW.h;CLTC续航里程可达175km。后悬挂为同级常见的扭力梁式非独立结构。其搭载的电机最大扭矩达84N·m,比大部分1.2L自然吸气燃油车扭矩更强劲。

  编辑总结:实际上,小麒麟以诚意降低了实用车的门槛,又以有质量保障的纯电车身份,保持了较低的维护和使用成本,我想这应该是很多在城市通勤用户的福音。而在这个级别里,小麒麟最大的对手应该就是销量一直保持较高成绩的宏光MINIEV,小麒麟上市后会不会让消费者买单?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后续表现吧,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讨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