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表帅气内心狂野 静态体验上汽名爵MG7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1-07 09:01编辑:王厅

  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轿车的需求和认知已经不局限于外观和涂装的变化,而是对性能这两个字有着更深层次的追求。在国内主打性能牌的车型屈指可数,早先耕耘在自主性能车型细分市场中的领克和广汽传祺,率先推出了旗下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领克03+和影豹,并取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而将运动基因刻在骨子里的上汽名爵,也在前不久推出了黑标下的首款运动型轿车“名爵MG7”。而本次在新车上市之前,我也有幸一睹其全貌,接下来我就带大家一起来解读下这款被官方称作“至美顶格轿跑”的车型有何亮点。

  “名爵MG7”定位于轿跑车型,是上汽名爵在发布品牌黑标(LOGO)后的首款车型,它有着年轻人喜欢的轿跑造型和鲜明的个性。它未来会和领克03+以及影豹一同在运动轿车这个细分市场中厮杀。今天MG7以全貌示人,但美中不足的是目前车辆仍然处于试装状态,所以请大家在观看时多多谅解。

  英伦风格造型 充满肌肉线条

  MG是一个将运动基因刻在骨子里的品牌,正因如此你在MG品牌旗下很多车型比如名爵MG5、名爵MG6身上都可以找到强烈的运动元素。而这次MG7更是乘胜追击强化了外观上的运动特征。整车采用流线型设计,低趴的车身加上性感的溜背,处处体现出其轿跑车的身份。

  主打运动性能的轿跑车一般都会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名爵MG也不例外,从正面看上去紧凑的车身布局,低矮的俯冲的姿态,以及运动风格浓郁的车头造型,都会让你觉得这台车并不好惹。作为一款自主轿跑车型,我个人认为这个造型可以打高分了。

  名爵MG7的前格栅上沿明显要更加向前突出,看上去和鲨鱼嘴有些神似,这种天包地的造型看上去也更加激进。名爵MG7将保险杠和进气格栅合并,突出了前脸的整体感。两侧导风道并非摆设,除了造型设计夸张外,还具备了一定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被称之为“猎瞳”LED大灯被设计在了车头最外侧,设计灵感来源于猫科动物,这个造型有助于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灯组的面积并不大,但看上去炯炯有神,日线行车的并么有设计成常规的条状,而是采用了“T”型设计,转向灯被安置到了日行灯的中间部分。

  短前后悬高轮拱加更低的底盘,是轿跑车型的明显特征。名爵MG7的车身尺寸不算小,长宽高达到了4884*1889*1447mm,轴距达到了2778mm。从车侧看会呈现出一种微微向前俯冲的姿态,虽然官方没有提供具体风阻系数,但从造型上来看,一定会有着让人惊喜的表现。

  欣赏轿跑车型最美的角度一定是斜后45°,流畅的车身线条突出了名爵MG7优雅的一面。车顶从D柱开始缓慢向下延伸,张弛有度呈现出一条优美的弧线。电磁脉冲贯穿尾灯契合尾部造型,具有很强的设计感和辨识度。

  在D柱侧面黑色的“Trophy+标识特别显眼,它代表了Trophy发动机,同时也代表MG锦标赛,MG品牌官方的传统比赛。这个标识在上汽名爵旗下的运动车型均有使用。

  尾部的亮点不止于此,名爵MG7使用了与保时捷同款三段式电动尾翼,当车速大于等于100Km/h时,可以自行升起。当车速降低至70Km/h以下时将自动关闭,也可以手动控制开合。性能和逼格都有了。

  实拍车型采用了双色五星轮毂造型,简约时尚的设计加上红色刹车卡钳与车辆整体造型非常契合,使用了245/40R19规格的米其林e.primacy系列轮胎,兼顾了运动性能和舒适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