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帝豪谍照曝光 全系标配电子挡把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0-25 08:58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吉利改款帝豪的路试车贴身祥拍,这也是它的内饰首曝。为了适应当下年轻化市场,新车在现款车型外观上略作了调整,并且在车内将统一引入全新电子挡把。预计它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从整体外观上看,新车基本采用了现有“星”系列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做出了略微调整用以增加精致感。另外,从路试车上的全新五幅轮毂能看出,改款后的帝豪外部看着将会更显运动。

  来到车内,新车变化将较为明显。除了一些细节装饰进行了修改外,其原有飞航式机械换挡机构首次被替换成使用更加便利的电子换挡感,整体豪华感更强。

  动力上,它将继续搭载全新一代1.5L直列四缸D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