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城F3谍照曝光 采用大尺寸连屏及怀挡设计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0-25 08:56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长城F3路试车的贴身祥拍,新车内部代号A07,未来归于长城F系列,作为长城全新入门SUV定位将低于F5,或将定名为哈弗F3推向市场。预计这款车将在今年底首发,明年春天上市。

  从整体外观上看,新车的造型设计一改往日长城入门SUV中庸的形象,比较新颖独特,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车头处,全新带有三角折线纹的大尺寸中网与回力镖式的大灯总成为其塑造出了硬朗而又立体得到感觉,符合现代的审美且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长城F3的车身细条简约、流畅,多幅铝合金轮毂搭配着设置在车车身前门上的外后视镜提升了整车档次。

  车尾,尾翼上独特的双矩形高位刹车灯使它变的更为独特,“A”字形的尾灯设计为新车带来了活力,无边界的牌照区域在视觉上有效的拉宽了尾部宽度,给人一种宽大的感觉。另外,在后保险杠上,仿排气尾喉和反光条的造型也为尾部带来了一定的层次感。

  来到车内,长城F3基本延续长城家族设计风格配大尺寸连屏及怀挡设计。在细节上我们可以看出,通过在设计上采用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扶手箱、双色内饰搭配橙色装饰线和在配置上使用双液晶大连屏、一键启动、电子换挡杆、手机无线充电等都表明了此车更加偏向年轻用户的审美与用车习惯,而且作为长城的入门SUV配置一点都不低。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更多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