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奔驰EQA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2023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4 13:1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EQA的最新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据悉,新车将有望在2023年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新车仅采用了部分伪装覆盖,因此我们可以判断出,新车只是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前脸变化主要集中在前格栅位置,或将采用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下方两侧的导流槽位置也进行了伪装,也就意味着导流槽内部的造型也会有所变化,但是目前具体的细节设计我们还无法判断,需要等待进一步公布。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分段式的腰线设计,配上轮眉和侧裙处的黑色饰板,整体显得更加运动。尾部造型较为圆润,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另外,下包围采用的黑色饰板以及内凹式的牌照框等设计,有效增强了车尾的层次感。至于内饰部分,新车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透露,预计也将会迎来小幅度的升级。

  动力方面,因为是小改款车型,所以预计新车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有可能会对底盘、电机功率和驾驶模式等进行改善。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