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款EQA最新谍照曝光 细节更精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0 12:45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QA的最新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对格栅和大灯等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加精致。新车也将搭载最新一代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配备指纹传感器,预计将会在年内正式亮相。

  前脸部分,新车将配备新能源标配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且造型更加锐利的大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更具新能源车型特征。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圆润,在车窗边框及门把手等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结合银色车顶行李架,时尚感较强。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多辐式轮圈,造型简洁,主要考虑以降低风阻为主。车尾部分,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结合带有镀铬饰条点缀的后包围组件,更强调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款EQA将提供输出功率为188匹马力的单电机前驱系统与输出功率分别为225匹马力和288匹马力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可选。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