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野性十足 Jeep Wagoneer皮卡版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9 12:2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Jeep Wagoneer皮卡版渲染图。在今年4月,Jeep Wagoneer L正式亮相,定位为该品牌下的高端车型,各方面豪华感均有提升。海外媒体现已绘制出了基于Jeep Wagoneer L衍生出来的皮卡版本,我们不妨看看新车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从渲染图中不难看出其整体外观依旧采用了Jeep Wagoneer L的样式,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立体,同时它还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让前脸极具视觉冲击。车身底部和轮拱的位置采用了黑色防刮材质,看上去也更有野性,搭配霸气的越野轮胎,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作为皮卡版本,主要体现在车辆的后部,其采用了皮卡车型常见的尾厢设计,尾灯样式与Jeep Wagoneer L基本相同,硕大的LED尾灯贯穿至整个车尾,样式虽然简洁但营造出的气势却十分到位。

配图为Jeep Wagoneer L

  参考Jeep Wagoneer动力系统其配备5.7 V8和6.4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四轮驱动系统。而更大更豪华的Jeep Wagoneer L还配备了一款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7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