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2023年底生产Celestiq电动轿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10-19 09:03作者:于凯琪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援引外媒报道,凯迪拉克将在一年后正式推出新款Celestiq,这是一款外观时尚且充满未来感的五门电动轿车。

  凯迪拉克将于2023年12月开始生产Celestiq,该公司在上周透露,其起售价将在30万美元以上,这个价格将让它与劳斯莱斯最便宜的轿车古斯特(Ghost)直接竞争,后者的起售价为34万美元,但是,购买古斯特的客户如果要选装定制的装饰、颜色和其他选项,其价格通常会远远高于起售价。

  通用汽车总裁Mark Reuss在位于底特律郊区的通用技术中心表示,凯迪拉克还计划在Celestiq的生产结束后生产其他超豪华定制汽车。Reuss对媒体称:“我们必须学会如何让凯迪拉克生产这样的汽车。我不知道下一款车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我们现在必须要做的是,为这个品牌做几件真正具有标志性的事情。”

  凯迪拉克副总裁Rory Harvey表示,Celestiq最初将在超豪华轿车的三个最大市场(美国、中东和中国)提供。他透露,该公司也在考虑未来在欧洲交付该车型。他还透露,该公司预计将在2024年初开放预订,但凯迪拉克已经开始为潜在客户举办预览活动,首场活动的时间为10月17日,地点在洛杉矶。在这些活动上,凯迪拉克将讲解车辆的技术细节。

  该公司透露,Celestiq的零百加速时间为3.8秒,所有版本都搭载了前后电机,总输出功率为600马力。后轮转向和全轮驱动,以及Ultra Cruise脱手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全系标配。凯迪拉克估计,该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300英里(约480公里)。Celestiq还具有自动泊车功能,可以自行停放到平行或垂直的车位中。

  Celestiq支持19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技术,它可以在短短10分钟内为容量为111千瓦时的奥特能(Ultium)电池组提供78英里(约125公里)的续航里程。Celestiq还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其车身底部仅由六个铝制“巨型铸件 ”制成。车身和内饰由300个制造件和115个3D打印的部件组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