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加运动 全新宝马X2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7 08:4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X2假想图。新车将采用宝马家族最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犹如小一号的宝马X4,看上去更加运动。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底全球首发,并与2024年正式销售。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与现款常规两厢样式有所不同,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与此同时,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周边利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头灯则采用全新天使眼大灯,搭配带镀铬装饰条的前包围和两侧导风口,使车头看上去更加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与宝马X4类似的细长尾灯,同时尾厢上沿设计了小鸭尾设计,进一步提升整车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非常硕大,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全系将搭载2.0T发动机,根据不同车型将会匹配7挡双离合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部分新车还将提供48V轻混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