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魏牌80内饰谍照:理想ONE同款大连屏装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0-17 08:3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图中,长城魏牌全新中大型SUV魏80进行了申报,该车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未来上市后或将落在30-40万元之间,与理想L8、问界M7等车型展开竞争。

  近日,@汽车之家获取了一组该车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出其设计风格和思路。

  目前测试车内依旧覆盖有伪装,细节方面暂时未知,不过整体样式已经暴露无遗,其最吸睛的当属理想ONE同款一体式大连屏,这也是目前很多新势力品牌喜欢的方案,不过其尺寸、分辨率等参数暂时未知。

  此外,该车还使用了浅色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质感十足,并疑似使用了怀挡杆,T型台区域设有宽大的扶手箱、无线充电面板,同时也疑似保留了机械按键,此外,其座椅大概是一体式,拥有不错的包裹性。

  魏牌80长宽高分别为5105/1985/1800mm,轴距3050mm,定位于中大型SUV,其车头采用了类似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效果看齐长安的“无界”风,前脸为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十分惊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插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搭配宁德时代镍钴锰三元锂蓄电池,但遗憾的是续航里程暂时未知。

  如何,对于这款新入局的传统车企大六座插电混动SUV,你是否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