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智捷将推纯电SUV 网友:电网合作伙伴上线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0-14 09:4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素有“两桶油合作伙伴”之称的纳智捷虽然退出了大陆市场,但关于它的传说仍在继续。

  今年,纳智捷官宣将推出纯电动SUV,该消息发布后,同样引起了网友的普遍关注,不少人纷纷化身段子手。

  “纳智捷将搭载200度大电池,满电最高可行驶50公里,轻松解决城郊买菜问题”;“充电2小时,行驶5分钟”;“哈哈,大家都黑出情怀来了”,一时间,网络上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而不少网友则对纳智捷的这款电动车产生了兴趣,据了解,这款车名为n?,实际上就是富士康Model C量产版,预计交付时间为2023年下半年,而为了凸显不同,该车将采用线上销售的模式。

  该车的官图此前已经发布,脸为封闭式,左右两侧的大灯组较为修长,可拓宽视觉宽度,同时采用了颇有运动感的流线型车身,不过作为一款SUV车型,C柱和D柱的线条仍然保持了常规的平直设计,以便可以拥有更大的行李厢装载能力。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富士康Model C来看,预计新车长度4640mm左右,轴距2860mm左右,同时有望推出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

  该车预计会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0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3.8秒,综合续航里程或7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