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细节更运动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S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1 11:17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从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S的路试谍照。通过谍照来看,新车的进气格栅、前包围和灯组等细节部分,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或提供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继续提供3.0T和4.0T发动机可选。

  外观方面,前脸的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看上去更有气势,两侧的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战斗,气势拔高了不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套件,运动气息更足。

  侧面造型基本没有变化,车窗边框和车顶行李架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部分同样进行了细节调整,LED尾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宽大的后包围组件结合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显得很有气势。

  另外据了解,新车内部将提供更加丰富的个性化定制选项,并内置最新版的MBUX车机系统。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在2023年初开启交付。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