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打破固执 雪铁龙天逸BEYOND重新出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1 07:09作者:刘学编辑:马琨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服务政策方面,车主可以享受三年或10年公里整车质保。原厂备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小时速达,服务可实现地级市全覆盖。 另外,新购车主可享7天可退换,1年保价,3年保值,5年无忧的服务。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东风雪铁龙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399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山东、湖北、四川、广东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东风雪铁龙的经销商数量在众多合资品牌中表现中规中矩。

  总结:

  天逸BEYOND不再是天马行空、固执己见的小众美,而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量身定制的车型。驾乘空间、车机系统,包括设计审美,如今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甚至BEYOND这个新命名,相信也是每一个8090后都难以忘怀的曾经吧!另外,天逸BEYOND相比老款车型,入门车型的售价也下调了5千元,诚意满满。打破法系车的固执束缚,以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姿态重新出发,我也对天逸BEYOND收获消费者青睐,实现出色市场销量充满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