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零跑C01价格到底高不高?不仅不高还很厚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09-30 08:47编辑:王厅

  9月28日,豪华电动轿车零跑C01正式上市,所有猜测终于尘埃落定。随着电动车渗透率突破25%,各细分市场也经历了此消彼长的变化,市场从哑铃型向纺锤形快速转变,30万以内的纯电轿车,成为新的增长点。进入2022年,在这一级别不断有重磅新车推出,市场不再是Model3、比亚迪汉、小鹏P7三家独大,而对于用户而言,媒体的鼓噪和市场的喧嚣过去,最终仍要回归价格与价值的终极命题,只有那些用最大诚意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才能笑到最后。

  在车云菌看来,这几年汽车行业虽然存在消费升级,但消费升级并不等于价格增长, 消费者对性价比甚至品价比更为看重,汽车品牌也不满足于简单的“价格战”,试图用各自的“价值战略”来引导用户的购买决策。可以说,市场正在经历从性价比向品价比的转变,产品不仅要满足用的使用价值,甚至还要满足社会价值、情绪价值等。

  80项智能豪华配置,入门即豪配

  零跑明显在配置思路上抓住了目标用户群体对高品价比需求的心理,所以零跑C01有了“入门即高配”的表现,让用户只花20万元就能买到一款媲美40万元级别全方位豪华、大空间、有质感的中大型车,这波操作很可以。

  我们来看一下零跑C01的全系豪华配置,首先,这款车的内饰材料非常考究,全系标配麂皮绒顶棚、Nappa真皮方向盘、全景星空天幕……,一方面提升了高级感,另一方面无论是在视觉还是触觉上,都要更加舒服,用户体验更好。同样的用料,是不是要在40万甚至以上价格的车型上,才能全系标配呢?

  同时,全系标配28个高精感知硬件及23项智能驾驶功能,全面覆盖外观内饰、智能互联、娱乐影音、安全防护和人性化配置,将选配变标配,轻松享受“入门即高配”的拥车体验。

  相比前段时间某些品牌乱花渐欲迷人眼般的配置表,和用智能驾驶软硬件来划分版本的做法,零跑C01五大版本只在电池容量、单双电机上有区别,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只需两步就可以轻松选择,让用户不用在配置上花心思做选择题,完全闭眼入、无忧选,不玩套路,即使入门版本,也能够达到媲美其他品牌顶配的智能豪华配置,用二十万元的价格买到40万元级的智能豪华配置,可谓诚意满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