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停产 继任者或2023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7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获悉,兰博基尼Aventador正式停产,最后生产的车型是一辆采用浅蓝色配色的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跑车,该车将在不久后交付给瑞士的买家。据悉,兰博基尼Aventador的继任者将开启兰博基尼V12电动化新篇章,新车或将于2023年年中发布。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兰博基尼第二次结束Aventador车型的生产。原因在于Felicity Ace货船上沉没的4000辆大众汽车集团车辆中有15辆Ultimae,因此Aventador生产时间被延长至9月份。

  兰博基尼Aventador车型是兰博基尼品牌最成功的车型,该车型交付总数量(11465辆)超过了之前所有V12车型的总和。Aventador最初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期间推出过很多特别版本,包括SVJ、Veneno、Centenario、Sian FKP 37以及Countach LPI 800-4等。

  根据兰博基尼官方称,未来将不会再推出纯燃油版本的V12车型,因此Aventador Ultimae极具收藏价值,而未来Aventador的继任者虽仍使用V12发动机,但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