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9T插混 奥迪新款RS 4 Avant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9 13:35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新款的RS 4 Avant被曝出了路试谍照,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犀利运动,并采用了插混系统,实用性进一步加强。外观方面,新车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熏黑设计,两侧的大灯组犀利依旧。不同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导风口的造型更加运动。

  来看车身侧面,因为定位性能车的原因,车里的底片依旧是低趴的风格,离地间隙非常低矮,看上去战斗感十足。旅行车的造型线条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尾部倾斜,形成略带溜背的感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专属侧裙套件和大尺寸的轮圈。

  车尾部分,我们能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更加犀利运动。车顶的小尾翼和双边双出的排气系统则没有明显变化。

  内饰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是有传言称其内部将配备全新的液晶仪表进而大尺寸中控屏幕,并带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最后,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由2.9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八速S tronic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