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融入经典车型元素 福特新款Bronco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9-16 09:20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福特新款Bronco/Bronco Sport Heritage Editions在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采用了复古的车身配色以致敬经典的1966年款Bronco车型。据悉,福特新款Bronco/Bronco Sport Heritage Editions起售价为34,24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9万元),并将以限量形式发售。

  (福特新款Bronco Heritage Edition)

  外观方面,福特新款Bronco/Bronco Sport Heritage Edition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脸部分,网状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圆形灯组与宽大的熏黑前包围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在前脸部分采用白色涂装进行点缀,致敬经典的1966年款Bronco车型。

  (福特新款Bronco Sport Heritage Edition)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宽大的熏黑轮眉组件结合复古造型的轮圈与白色车顶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新款Bronco/Bronco Sport Heritage Editions将提供Robin's Egg Blue、Peak Blue和Yellowstone Metallic三款专属漆面颜色。

  (福特新款Bronco Heritage Edition内饰)

  (福特新款Bronco Sport Heritage Edition内饰)

  福特新款Bronco/Bronco Sport Heritage Editions内部设计较为简洁,并配备了机械+液晶组合式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屏幕。另外,新车还保留了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实用性较强。

  动力方面,福特新款Bronco Heritage 提供输出功率224千瓦的2.3T发动机及输出功率246千瓦的2.7升V6发动机可选,并可选装高性能越野悬架系统与前后轴电子差速锁。福特Bronco Sport Heritage则提供输出功率135千瓦的1.5T发动机和输出功率184千瓦的2.0T发动机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