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再提升 新款科鲁泽将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3 08:4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雪佛兰科鲁泽将于今日(9月13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使得前脸看上去更有质感。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蜂窝进气格栅,并配有贯穿的银色饰条,搭配两侧狭长大灯组,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同时,保险杠两侧还配有进气口装饰,提升了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配备了分段式腰线,其中前段腰线向下延伸结合微微外扩的翼子板,营造出了宽体效果,后腰线则从前门延伸至尾部,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效果。车辆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6mm、1798mm、1465mm,轴距为264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有所增加,高度略有减少。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且内部结构较为复杂,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辆内饰同样得到提升,最明显的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样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内部科技氛围。此外,中控台两端圆形空调出风口和蓝色饰条,也增加了些许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代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