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5.28万起 几何G6或9月底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9 08:3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几何旗下全新车型—几何G6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5.28-17.48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封闭式前格栅中央辅以可发光LOGO,配合贯穿的LED灯带,增加了前脸识别度。而保险杠两侧黑色导气口装饰也增加了运动气息。

  作为新能源车型,其还采用了低风阻双色轮圈,进一步优化风阻系数。车辆侧面造型流畅,同时双色车身也增加了时尚气息。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而充电接口则位于左后侧翼子板上。车辆尾部造型同样简洁,贯穿的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内饰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平直的中控台以及贯穿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内部层次感,而14.6英寸中控屏和10.2英寸仪表则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内部将搭载华为HarmonyOS鸿蒙系统,智能化表现更加突出。

  动力方面,几何G6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将配有480km和620km两种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