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上市 售12.5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1 16: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8月31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更具时尚动感,个性前卫。此外,长安汽车还发布了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首款艺术家联名数字藏品。该藏品具有观赏、收藏价值,体现了“新轻年智趣伙伴”在未来城市中的超凡姿态。

  外观方面,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长安CS55的设计风格,只是针对细节部分略有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暴风灰哑光车漆,并且在前包围、侧裙以及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专属的橙色装饰,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同样采用双色涂装,对比反差强烈,亮眼的橙色辐条也显得颇为独特。

  内饰部分同样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非对称式中控台质感出色,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错落有致,搭配三辅式方向盘,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中控台布局十分简约,仅保留了少量无论按键,质感出色,同时也保证了不错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全新上市,联合场景概念设计师聂慧征 ,以元宇宙插画风展示未来城市中的长安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超凡姿态。本次一共发行三款限量联名数字藏品,每款185枚。该数字藏品数量稀缺,全球共计仅有555枚,不可复制,不可替代。每一枚藏品均通过至信链加密存证,具有合法性和唯一性特质,这不仅是一枚独特的身份标识图像,更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总结:

  通过新车上市、数字藏品发布,展现了年轻人不拘泥常态、不设限未来的姿态,对潮流的追逐,对科技的向往。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传承CS55系列优秀的产品基因,以“UP人生 兑现热爱”为沟通口号,持续与年轻人共鸣。第二代CS55PLUS今年先后携手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国博IP三星堆、中国移动咪咕、运动圈层Keep跨界合作,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在拉近彼此距离,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同时,传递第二代CS55PLUS的品牌主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