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福特肌肉车Mustang野马预告 保留大V8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8-31 09:2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电动车横行的时代,你是否还怀念大排发动机低沉的嘶吼声?

  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全新福特Mustang(野马)的最新预告,信息显示,该车将于9月14日在2022底特律车展亮相。

  作为经典的美系肌肉性能车,全新Mustang将会继续主打双门跑车市场,前置后驱布局,预告视频中,还能听到来自V8发动机的声浪。

  预告图信息有限,可以看出全新福特Mustang跑车的车头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进气格栅的面积大了不少,依旧配有Mustang的野马标志,使得车头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内饰比现款更具科技感,空调出风口由圆形变为了矩形,并且依旧采用亮面饰条包覆,此外,车辆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盘,也算是“与时俱进”。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提供多种版本,预计会保留现款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60马力,这也是预告视频中出现的那令人心潮澎湃的声音来源。

  当然,入门车型依旧将搭载2.3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10马力左右,虽然有些对不起肌肉车的称号,但拉低了购入门槛,也会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

全新福特Mustang效果图

  此外,全新Mustang不久后还有可能引入混动和四驱系统,这在这款车的历史生涯中尚属首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