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设计 新款领克03将于今日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0 08:2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领克官方获悉,新款领克03车型将于今日(8月30日)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会迎来一次比较全面的升级,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整体更具吸引力。

  外观方面,新款领克03采用全新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明显,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化。前脸部分虽然依旧为双格栅设计,但上半部分的左右两侧与底部进气坝相连,形成了类似“N”字造型,配合夸张的横向以及网状黑色装饰,营造出极具张力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强调年轻化定位。

  车尾的变化同样明显,新款领克03为了呼应前脸的设计风格,换装了贯穿式尾灯,内部为全LED光源的“能量晶体”造型灯带,科技感不俗。此外,小尺寸黑色扰流板起到了不错的点缀作用,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布局依然得以保留,有着很强的战斗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领克03将提供两套动力系统,2.0T版本的最大马力为218Ps;混动版则由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最大综合马力150Ps。此外,性能版的新款领克03+同样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马力可达265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